颂莉Cecilia

微博:袅安七
afd :颂莉

具体都是发一些不过s或者追星

【I See】哈利*你

罗希组织的联动 @GevjonRossier🌙 

上一棒 @Xanny夏尼 

下一棒 @阿庚(Malfoy.) 


这一篇算是我弟弟的处女作,由于我太懒了 所以轮到他写了哈哈


存在ooc,私设


浩瀚的而又美丽的银河,其中无数的繁星每一刻都象征着神秘、特殊和命运的轨迹。
——————
观察着夜空中的美景,看着美丽的银河中的各个行星。

我研究它们,我观察着它们的轨迹,观察着它们发生变化时会发生什么奇妙的事情。

这是我的乐趣也是我的工作。

行星们的位置在逐渐改变,恍然之间,在我的视线里,就在我所观察的那片区域里,一点亮光渐渐出现。



是错觉吗?我揉了揉眼睛重新透过天文望远镜看去。

不见了。

是眼花了吗?连日的工作的确对我来说有些负荷了,我叹了口气,或许该好好休息休息了。

我回到家中躺到床上,几日的工作让我十分的困倦,于是乎躺下便睡着了。



“欢迎来到霍格沃茨,同学们。”
“这里是所有巫师们的学校,当然也是你们的………”

霍格沃茨?巫师学校?新奇的词汇,不过我为什么会在这。



呃,我什么时候长得那么高了。

高到几乎俯视整个开学仪式。

那个少年,一道闪电一样的疤痕,很显眼,尤其是疤痕还在额头上。

那个少年,似乎有一种特殊的吸引力,我的视线被他吸引了,或许是心理作用吧,他的脸越来越清楚,越来越靠近。



我看清了他的眼睛,绿色的瞳孔,真是漂亮极了。突然,他转过头来。

突然的对视让我被吓了一大跳。
他却只是转过身去。

哦对了,他看不见我。



——————



“哈利,怎么了?”
“没什么,第一次来到这里,感觉很新奇。”
“这里可是霍格沃茨,最伟大的魔法学校。”
“罗恩,你对这里都了解多少,可以和我讲讲吗?”
“哦,这里是霍格沃茨。我们都知道,这是全世界最好的魔法学校 ”




原来他名叫哈利,周围的人看他的眼神似乎都有些敬佩,他似乎很特殊。

那个亚麻色头发的女孩崇拜的说道,眼睛一直注视着中央的大帽子。

突然间那个看起来老旧的大帽子说话了,我发誓我从没见过这样的事情,一顶会说话的帽子!



“罗恩,那是什么……”
“哦 嗯……好吧,我也不知道。”



那个叫罗恩的男孩也明显紧张的不得了,直瞪着中央的那顶帽子。

“接下来我叫到谁,谁就上来带上这顶分院帽,它会选择最适合你们的地方。”麦格教授的表情很严肃,看的出来她对这件事很重视。

我看着学生们一个个带上帽子,被分到各个地方,好像一共只有四个分区。还有最后一个人,是哈利。




“哈利·波特。”
他紧张的走了上去,将分院帽戴在自己的头上,分院帽却没有喊出他属于哪里。

过了好一会,分院帽终于大声喊出了“他属于格兰芬多!”

突然间,我的视线变得模糊似乎有什么东西在蒙住我的双眼。

“来吧,哈利。我们可以让他们起死回生。我只需要一样东西作为回报……”


“你说谎!”
那个男孩生气的喊着 


你伸出自己虚无的手握住了他的手想要给他一些安慰,男孩的愤怒好像能传递给你一般,你也莫名的愤怒起来。
“够了,杀了他。把石头给我拿回来!”


我看见哈利被掐掉快要窒息的时候,他的手抓住了那个有俩张脸的男人的手,他的手变成了土块!

哈利抓住了那个男人的脸,他变成了一堆灰尘。




哦,我的上帝啊!真是太恐怖了。

周围熊熊燃烧的火焰忽然间向我袭来,我下意识的护住了头部。

炙热的感觉并没有卷席过来。

哦,天哪。那是一条蟒蛇吗?他们在说什么,像是在对那条蛇说话。

那是…凤凰?这怎么可能。



哈利从那顶分院帽里拿出了一把剑,他用这把剑杀了那只蛇。

一阵眩晕感袭来,等到我重新看清面前的东西时,哈利手里抓着像是牙齿东西,是那只蛇的毒牙,扎穿了那个笔记本。

欲火焚身,如凤凰重生。



男孩在火焰中站了起来,他的身边站着坚定的伙伴们。

我想,梦也该结束了。
——————————
哦,闹钟。


真是讨厌。

我开始回想之前的那个,梦?那太真实了,或许真的存在?

算了,不多想了。今天可是休息日,出去走走吧,去买点东西。

走在人来人往的大街上,我看到许多人穿

着怪异,像是什么西服上衣配裙子,还有些穿着袍子的。

他们的形象似乎在哪里见过。

嗯……在梦里,应该不会是那样的,差距还是很大的,起码他们不穿裙子。

在一个转角,我看见了他,是哈利,或者只是单纯的像。



我走上前去和他聊了一会,很有意思的一个人。

我主动邀请他一起去咖啡厅,好好聊聊一些有趣的事情。我们很聊得来,时间还长我试探性的问了一下关于霍格沃茨。

我想确认那是不是梦。




“你也是巫师?”
“呃,不是。”
“新奇。你的家人是巫师吗?”
“呃……也不是”
“那你怎么会知道关于霍格沃茨的?”
“一场梦,或者说是我看见了全部。”





“这怎么可能。”
“其实…说起来也有些奇怪,不过最重要的是我看见了你,你的全部!你在那里七年时间经历的全部!”



“不是巫师却能看到我在霍格沃茨七年经历的全部。有其他的力量影响到了你,还是说你有魔法天赋?”




“其他?哦,是啊。或许就是昨天观察行星的时候,它们发生了改变,有一点光芒闪过……我以为是错觉,或许和那个有关”



“哦…那应该是预言,人马们就精通观察星象…人马是一种魔法生物。”





我饶有兴致的看着他,他深绿色的眼眸在躲闪着我的目光。

“预言,预言什么呢,该不会是未来的另一半吧。”我看见他似乎有些害羞的模样觉得很有趣。

或许我已经觉得自己说的是对的了。





“呃……是的,没错。”他的声音逐渐变小,似乎说出口是一件很难的事情。
天哪,让我再面对一次伏地魔或许都比这要简单。




“哈利,看着我,你知道我接下来要说什么。”我把手伸了出去,拉过他的手。
“哈利,我们一起。”我看着他,他的目光不在躲闪,我和他看着对方的眼睛。
彼此的眼睛里只有对方。




“哦,其实我也知道一个预言。”哈利的眼眸中开始透露出一种温柔。
“是什么预言。”
“学院里教占卜学的教授,在我离开学校前告诉我,今年我会迎来属于我的新生活,你找到了我,预言开始实现了。”
“我想我们,可以尝试……认识彼此?”




“我非常荣幸。”

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夜晚的出现让美丽的银河重新浮现在我们的眼中,一点光芒在闪耀,它变成了“属于”我和哈利的行星。


评论(12)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