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莉Cecilia

微博:袅安七
afd :颂莉

具体都是发一些不过s或者追星

贩卖心动指数——淡黄的长袍

朋友们,朋友们,存在ooc私设的!!!

全文2k+或者3k+?

是我第一次长篇甜文【捂胸】

上一棒@哑炮小姐 

下一棒@三初大王 







“特拉弗斯!!!”早上的特拉弗斯总是能被小少爷的叫声喊醒。


小少爷已经来家里两周了,这两周对于你最开心的事情莫过于早上从小少爷的怒吼声中苏醒。


害,你知道,上了二年级的男孩子总归是心浮气躁的。【老练】



特 ! 拉 ! 弗 ! 斯 !”小少爷的声音在屋子里回荡一圈又一圈,等你穿戴整齐后安安稳稳的坐在了房间里等待着小少爷的到来。


砰!!


房门被打开,穿着你裙子的德拉科小姐​少爷带着他蓬松的头发怒气冲冲的出现在你的房间,正巧看着翘着自己小脚丫的你。


你看着他。

他看着你。



“噗。”好吧好吧,这实在是难以憋住好吗哈哈哈!!!你捂着肚子笑到喘不过气。


“你的教养怎么允许你整蛊一个马尔福!!!”德拉科把你从床上抓了起来生气的指着自己的裙子。


“哦,怎么了?这不是很漂亮吗?”你围着小少爷左看右看,好像很满意的点了点头。


“美兰达……!我……,我要告诉我爸爸!”德拉科涨红了自己的小脸蛋一时语塞,憋了许久才又拿出自己的爸爸来吓你。


【虽然每次都没用】


但是他总要说。

我,我要告诉我爸爸!!!


噗,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怕德拉科太生气,赶紧收起自己的笑容故作老成的拍了拍德拉科的肩膀。


“害,你整回来不就好了?”满不在乎.jpg

德·小脸通红·快要哭了·拉科·马尔福离开战场




然后直到三年级开学这个家伙都没有再理你,你也无所谓,每天去找达芙妮小可爱一起玩的不亦乐乎。



但有一天马尔福身边的小跟班高尔却跟你说德拉科在黑湖旁边的大树边等着你。



……这是真实的吗?半年没来diao我突然叫我去?


你摇摇头正准备告诉他你不想去,却没想高尔直接跑掉不听你接下来要说什么。



我要投诉你们欺负小孩子。


没办法你还是怕小少爷告诉他爸爸【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你还是乖乖的往黑湖边上的大树那边赶了过去。


小少爷人不在那边,在地上的只有一个看起来是混血做的一眼就能看得出来是陷阱绑在树上的绳子。【那麻瓜也不可能做成这样色儿啊】


你估计这小少爷正站在哪里等着你上当出来嘲笑你呢,所以你是上当还是不上当呢。


在线等,蛮急的。



————💢💢💢


最后你还是极其不情愿的伸出了自己的脚被倒挂了起来。


【话说您用倒挂金钟不OK吗】



德·酷炫炸·拽死的哥·拉科·马尔福到达战场,请做好准备。


“美兰达?你怎么被挂起来了?”德拉科装作刚到的样子假情假意的带着自己的小跟班围观你这被挂起来后的“盛世美颜”。


你翻了个白眼。


“啊,我好害怕……!德拉科救我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你没有一点感情的朗诵在骄傲的德拉科眼里变成了屈服的求饶。


“哼。看在特拉弗斯的面子上。”德拉科对高尔和克拉布使了个眼色,他们这才笨重的把你从倒立中解救。


等你站直以后拍了拍自己身上的灰略带调戏的把德拉科上下扫视了一边。


“你……你要干嘛?你小心我告诉我爸爸!”


“嘿嘿嘿,你猜?”


猥琐帝追击,拽哥逃离战场。


————真正的战争开始了!



大家好,我是斯莱特林的潘西·帕金森。


对,就是你们想的那个帕金森。


最好闭上你们的嘴巴,要不是德拉科叫我记录战场……,这么无语的事情谁会做啊!


还没有格兰芬多的万事通有意思【危险想法



三年级


德拉科胜利场次                  美兰达胜利场次


             1                                           8



【德拉科:

1.把美兰达挂在树上】


【美兰达:

1.著名马尔福小姐

2.草丛大战斯莱特林“三巨怪

3.门牙塞马尔福

4.爆炸油锅

5.论马尔福和波特的爱恨情仇

6.脚底抹发胶

7.女生宿舍大战马尔福

8.马尔福表白】


【后期我会做个链接把这几个写了嘿嘿嘿】



等等,表白?!!!!!


此时的美兰达真的说多了都是泪。


当时的马尔福是这样的。


哎呀,不好意思,放错图了

当时在地上撒泼的马姓男子指名道姓叫你背着他去医疗翼,然后第二天大家都在说。


“马尔福对特拉弗斯因恨生爱。”【???】



wtf??????

你觉得此事不妥。【沉思】


看了一眼今天的日子。


也不是啥愚人节啊。【沉思】



为了安全,最近还是绕着马哥走吧。



这一避可不得了,一下子就避到了暑假来临。



你赌三个加隆,德拉科今年不会来玩。



————暑假快结束德拉科还真就没来。


………………他还真就?还真就不来?!!!


好吧无所谓,反正你和床是真爱【握拳】


嘭!!!



“特拉弗斯!!!”德拉科·马尔福又一次来到了你的家里,但这次你是真没料到。


因为此刻的你正坐在床上磕着瓜子!!!


进门的德拉科以他贼辣眼的样子走到了你的面前看着你。


然后,


你看着他,

他看着你,

我认为你指不定有什么毛病。




德拉科把你抓了起来,非常非常紧张的样子。



“咋了啊你今天这淡黄的长裙,珀金的头发。”你还是有那么一点点奇怪,这,我怀疑这个德拉科是盗版货。



“这是送你的礼物,儿童节礼物。单属于我马尔福的女朋友的。”


“?哦?搜嘎……”


“嗯?!!!!!!!!”




我去谁答应过你啊啊啊!!!!






……

评论(15)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