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莉Cecilia

微博:袅安七
afd :颂莉

具体都是发一些不过s或者追星

【致爱22h/22h】无题——德拉科

上一棒@月晕知风🍓阿月月酱 

下一棒@皎鸩鸩鸩 

 

 

 

 

 

 

 

安莉塔帕莎,特拉弗斯

伙地魔倒台了,那位黑发绿眼的救世主成为了巫师界的英雄。

 

因为父亲入狱了的原因,你在七年级开始之前转学到了霍格沃茨,为了接下来父亲在英国魔法却接下来的几次听证会,以防万一,在父亲的央求下身为他同样阵营的莱斯特朗奇先生意先暂且收留从德国回来却没有安生之所的小女儿。

 

 

听证会总共进行了三次有余,期间在霍格沃茨的安莉塔帕莎生活也没有办法如意,其实说来也不是难以理解,作为食死徒之女的你根本难以从记录着大战的书籍中得知过多,斯莱特林的学生们可不会来告诉你任何事情,尽管你曾帮助几个低年级去到了医疗事,他们也不会与你多说见句在认为你离开后,他们甚至会认为受到了污辱并对你进行谩笃。

 

 

在他们模糊的话语中你经常能听到他们对于你的称呼。

令人人恶心的小食死徒。

 

 


为首的那位辱骂你的先生,他的一只眼睛在保卫霍格沃茨时被你的父亲击伤。这让他更有机会也更有话语权,听说他毕业后会去成为名傲罗。

 

但在你眼里,他甚至称不上是一位绅士,他总是捉弄你,不论是上课还是休息,他们总以捉弄你为乐趣,甚至有时候从你身边走过的潘西小姐也会沦为他的笑话,他们以此作为自己的乐趣,并且没有一天会管给你喘息的机会,也只记得在格兰芬多的格兰杰有时会叫停他们过于过分的作法而他们。

 

 


也只有在她的命令下才会停止接下去对你的暴行。

她曾对于自己的行为告诉你这并不是你的错然后冷漠地离开了。

 

她说的也确实不错,自小的时候父亲便把你送到千里之外的德国并从未让你回来过,更何况一场你从未参与过的战争呢?你从来没有伤害过任何人,那大家伤害你又对你有多少公平可言呢?

 

 

你知道那一场战争其实意味了整个英国亚师界的巅覆,以马尔福家为首。他们曾经与现在的地位简直一目了然,事实上, 《纯血二十八族》中除了混血家奥利凡德与亲麻瓜派韦斯莱乎所有人都成了被人喊打的对象,受苦的也只能盼望能早日离开这里。

 

 

你的艰难在你入学快两个月时爆发了,在有人发表了对于纯血以及麻瓜血统到底有什么区别后,麻瓜出生的维瑟·费列弗一言物底激起了大家对于血统论中为纯血后我们的偏激、下课的离上已经不免会受到门牙塞大棒,倒挂金钟。

 

这都是见怪不怪的事情了,甚至于在课上你的同伴情愿没有成绩也不愿与你协作,直到德拉科·马尔福的出现。

在你还没有前往德国时,他是你小时候的玩伴,高高在上的小公子。

他时常昂着他珀金小脑袋,就算是现在也是。

 

“你分神很久了,安莉塔 。”德拉科的声音把你从思绪中拉出,你楞楞的应了声。

他从始至终都是低着自己的脑袋仔细的做着魔药,仿佛一切在他眼里不足为奇。

 

“谢谢。”没有人愿意靠近你的情况下,虽然处于同一种境地,但是他的靠近让你还是忍不住感谢。

 

 

 

 

 

他盯了你一眼又低下了头。

“嗯。”

 

 

 


————————
————————

“马尔福跟特拉弗斯?”

 

 

“惊讶吧。简直神奇。

我是说,臭味相投。恶心。”

 

 

“呵。他们也配继续待在霍格沃茨。”

“维瑟,又有什么好玩的?”身旁人撞了撞一脸阴险的维瑟。

 

 

“等着吧。”他轻蔑的笑了一声,看着刚从教室出来的马尔福特拉弗斯。

 


周四下课路上,德拉科又因为父亲的事情离开了学校,为了避免落单被发现,你选择从黑湖边上抄远路回到斯莱特林。

 

 

“嘿伙计们!你们说我把这个“麻瓜叛徒”怎么办好!”

 

 

“脱了他的裤子!”
“哦勒斯nk也脱了吧,这种人简直恶心。” 

“ 维瑟……我……我没有。”被人群围堵在中间的男生有些脆生生的说道,声线颤抖。

 

 

“吼,瞧啊。”为首的维瑟嘲讽的大笑。

“居然帮着恶心人的特拉弗斯说话。你就是想和大名鼎鼎的马尔福抢女人啊……”

众人起哄。

 

听见自己的名字你不免神经绷紧,躲在树后。

 

 

“维瑟我只是……我只是认为倒挂金钟也就算……算了,其他的真的,有些……有些过分。”男生已经快要哭出来了。

“过分?我过分什么?!你看看那些同学们,要不是特拉弗斯他们那些人……”他的激动戛然而止。

 

 

“既然你觉得对她,过于残忍。

那么就你替她。”

 

“不……”

“除你武器!”魔杖应声落地。

 

 

“吼,瞧。我们还正在找你来着。”被击飞魔杖的维瑟转身直视从一旁探出身子的你。

身后的人把那个快要哭出来的男孩扔到了你的脚边。

 

 

“费列弗。你真让我感到恶心。”你扶起摔倒在地的那个男孩子,却没想他直接甩开了你的手跑回了费列弗的身后望着你,那眼神充满了仇恨、难过、和悲伤。

 

“算你识相。奥托。

她的父亲可杀了你的弟弟。”维瑟用他那充满愤怒的声音说道。

“你……”


你撒谎。

你想要这么说。但你的脑袋一片空白。

事实上你意识到战争的确会发生伤亡。


犹如一道霹雳震得你难以站立,有那么一刻是的,却还是有那么难以接受的震惊冲击着你的大脑,父亲杀害了一个比你还小的孩子,更何况你也根本没有准备好面对这些被父亲伤害过的人。

 

“你难道不想报仇吗?比如让她喂人鱼什么的?或者更厉害的……,让她一辈子都忘不掉的东西……”

 

维瑟趁你还无法缓过劲来的时候随着奥托的视线缓缓走到他的身后喃喃低语,他的话一向可以抓住别人的想法,就算这个人前几分钟还在被他针对着。

 

那个男孩顺着他的声音举起了自己的魔杖。

——————钻心额骨


——————以下为马尔福视角


今天圣芒戈魔法伤病医院又给自己打了电话,安莉塔哭闹着要找到他和她的父亲。

事实上她几乎每周都要闹上这么一回。

 

自从毕业后宣布了奥托和奥咧弗终生监禁后她便一直呆在那里。

伯父是没有办法来了,他早已在阿兹卡班丧失了自己所有的意志亦或是情感,更别说是养在国外十年之久的女儿。

 

我掐灭手中属于麻瓜的香烟径直走进了圣芒戈,这恐怕将是我最后一次来了,阿斯托利亚虽然不会说什么,可是我总能感觉到每次我离开时她的失落,她是一个很善良的妻子,对所有人都是。

 

我对于娶她没有任何的难过,更何况她已经怀上了我们的孩子。

 

来的路上我碰到了隆巴顿。他看到我还是那么惊慌,于是我们也没有说什么。

点头示意算是比较友好的相处了。

 

“对不起。我为此感到遗憾。”他离开的时候对我开口说着。

我一时却不知道说什么。嘴巴也因为紧张有些干瘪。

 

”或许吧。我也是。”我抢先往前走了一步,大步的往前走去。

 

“哦先生,感谢梅林您终于来了。”麦格丝女士迎上前来。

 

“嗯。”我点点头,从窗外看着坐在床上背对着我们的安莉塔。

“还是那样,没有看见您什么什么都不愿意吃。”她有些遗憾与难过的对我说着,眼睛注视着屋里的安莉塔帕莎。

 

 

她是一个很好的人,至少安莉塔在她的照顾下的确也还算可以,她也是个麻瓜出生的女人,却也不清楚为什么安莉塔只要她一个人陪着。

事实上,这根本就无所谓了,只要对她好,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我点点头,难得的紧张。

推开门的那一瞬间安莉塔就像一阵烟似得望向了我,嘴角在看到我的那一瞬间咧开。

“安莉塔。”我坐到她的身边。

 

 


——她还是摇着脑袋看着我。就像一个还未成熟的孩子。

 

 

“最近过得好么?我给你带了最爱吃的滋滋蜂蜜糖。想不到吗?马尔福居然会排队去给你买糖果。”我有点难过。

她还是歪着脑袋,笑的很灿烂。

在霍格沃茨相处的那段时间里,说实话我并没有看见她这么开心的笑过,或许现在的这幅样子是对于她来说最好的归宿。

可以开心,且无忧无虑。

 

 

“你知道吗?我结婚了。”我还是忍不住,她天真的眼神一动不动的望着我。

“你TM听到我说什么了吗!我说我结婚了!”

 

 

我像一个疯子一样跳了起来冲她吼着,我恨,我知道她只是一个记不起所有事情也不可能再知道任何除了开心难过之外的事情,可是我真的好难受。

这种压抑的难过让我无法释怀。

 

 

她伸出自己的手抓着我的,让我有些惊讶。

她就像个孩子一样牙牙学语。

嘴里说着

“小……小龙不哭。有,有我呢……呢。”

 


对不起。


我甩开她的手跑出了病房。在所有人不知道的情况下回到了霍格沃茨的黑湖。


我趴在石岩上,在当初发现她的地方。


我哭了。

评论(12)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