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莉Cecilia

微博:袅安七
afd :颂莉

具体都是发一些不过s或者追星

写手问卷

来自神仙太太@Hedy.阿然 的@!

@南极圈吃土者 @GevjonRossier🌙@希斯Hiss  几个小姐妹@了哈哈哈嗝!


写手问卷

Q1.笔名?如果可以能否简述由来?

颂莉。

emmmm,其实我一开始并不知道自己的名字,纯属想要发篇文然后继续追更,然后后面开始喜欢上写了之后想改但是觉得改的还没这个好听。

Q2.何时开始写作?引发你(继续写下去)的动力是什么?

三月二十号吧。

那天我发了一篇文章,一开始是抱着随意的态度的,但是看到很多很好的姐妹都给我留言夸我我就超级开心开始了常驻。

Q3.觉得自己的文风是什么?他人的看法呢?

我其实也不太清楚。

就是写文的时候手在动可是脑子里有那个画面就写了下来。

这里套用北极圈姐妹的话应该是翻译腔吧。

Q4.早期文风和现在落差大吗?

有点大。早期比较心高气傲。

现在多了一些平静的感觉。

Q5.喜欢的风格(无论是文字或故事走向等等) ?

我比较喜欢的风格en代表作应该是咖太的《悬溺》吧。

这里强调我是微博粉哈哈哈哈嗝。

Q6.觉得自己擅长写什么?

我擅长写的应该是刀子吧。

因为我每次想一个故事总能把女主身边的人全部弄死。

Q7.觉得自己不擅长写什么?

🚙🚙🚙太难了

Q8.写一篇文章或小说大概需要多长时间?

差不多短的二十分钟。

长的几个小时甚至几天。

Q9.动笔之前会花费多长时间做准备?

没有准备,偶尔会写在纸上一些思路。

Q10.在创作时有什么特别习惯吗?有没有造成什么困扰?

我创作的时候喜欢听歌。最爱霉霉和碧梨。

困扰就是我妈妈他们经常进来的时候会把我吓一跳。因为我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Q11.手写派or打字派?创作时的工具?

我还是属于手写派的吧。

因为我从初中到现在的每一本本子上面都有小说或者人物简介。

手机和笔。

Q12.有写草稿的习惯吗?草稿和正式稿是否有区别?

没有但有时候会写。

区别蛮大的。

就这次联动我的草稿是全死光。

然后被威胁了giao。

就改了。

Q13.喜欢写什么样的题材?

hp的和漫威。

Q14.最喜欢的创作者是哪位?有影响到你的文风吗?

最喜欢的太太是黄泥文太太和颖颖。

黄泥文太太是我第一个关注的太太。

颖颖是我特别喜欢的太太。

Q15.有梦想当.上作家吗?

我的梦想里面有作家。

但更多是唱歌。

Q16.在文字创作上,有什么特别的经验和回忆吗?

六年级写了一篇长篇差不多完结十几万字吧然后是写在了三个本子上。

初三上学被叫家长我还在思考什么事情。

结果发现是我六年级的小说

我:???

Q17.喜欢写小说这件事吗?热忠程度如何?

喜欢。

热衷程度🌟🌟🌟🌟🌟吧

因为从很小就开始写。

Q18.从开始到现在,觉得自己最喜欢的文章。

乡野无忧

理所应当的,无论是怎样的绅士,有个情人也是在所难免,何况是这种刚成年的先生。

很自然的,你们缠绵了一夜,第二日他牵着你的手一起上了马车。

“累吗?”他问。

“不累。”你回。

他叹气。

一个从未出过远门的姑娘,长途跋涉怎么可能不累。

“后悔吗?”他拥抱着你。

“从不。”你蹭着他的胡须。

你是西索尔。你不会后悔。

跟着三日的奔波,你终于来到了波特庄园,马车到达的那一刻,哈利便自然的为你侧身掀开了车帘。

很大,在你意料之中。

但是太压抑了,毫无生气。

滋滋蜂蜜糖

“你最好注意点明天的魔药课。

我可不会帮一个不尊重别人的无耻之徒。”赫敏恶狠狠的对他说道。

“哈利...”罗恩赶紧向哈利求救,哈利愣了一刻才开口道。

“罗恩,你刚刚的确不应该那样。

你应该向塞西莉娅道歉。”他有些小大人的对罗恩说道。

“what?



一句忠告小姐先生。”你们从边门走进城堡时,洛哈特语重心长的说道。


“我在小克里维面前替你们打了掩护。


恋爱总是难免的不是吗?可你们还小。


如果我没有跟你们一起拍照,学生们甚至老师们都会发现你们的事情不是吗?”


“不是的……教授,是……”哈利正准备解释,但洛哈特并不打算听,夹着你们从一条站满学生的走廊走过,登上楼梯。


“听我说,你现在这个阶段就发签名照片是不明智的哈利,说实话,这显得有些骄傲自大,而且你还带着你的小女朋友,将来有一天,如果你像我这样到哪儿都需要带着一沓照片。”他低头看了看哈利,


“我觉得你还没到时候。”

Q19.喜欢自己现在的文风吗?

我其实还挺喜欢的。

但是就是有些缺点。

Q20.最后,点五位有在写作的朋友继续填写这份答卷。

@江奤觉得双A是真的🍋 @桃色日記 @☄Winter😷(废话bot) 

 @麻瓜山尘_ @Cristine.Malfoy 

哈哈哈嗝害怕ヽ(*΄◞ิ౪◟ิ‵ *)ノ

评论(17)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