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莉Cecilia

微博:袅安七
afd :颂莉

具体都是发一些不过s或者追星

【旧忆重拾】联文预热+名单

啊啊啊老爷们康康!

GevjonRossier🌙:



阁楼里藏了10个落了灰的宝藏


封存了10个有关温柔与怅然的故事


有关他/她的时间在腐烂,过程会代替记忆铭记


我们曾丢失天真、机会、热情、青春


但没关系,给女巫写一封信


她会告诉你答案




昨日欢喜是你于神域俯瞰,我于俗世仰望


酒洒人间,摩擦烟火热烈


朝霞余晖最终会笼罩荒唐




亲爱的,我将你归还岁月


相信我,曾经我们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可惜山南水北,抵不过人来人往


你我之间又隔了多远?


如昼夜般近在咫尺,却又遥不可及




转身放下自己的清高,不再画地为牢


月亮奔我而来,我奔月亮而去






/不停留过去,丢失即成长/


文案:@GevjonRossier🌙 












第一棒:@罗宋.soup 


塞德里克


•外面的阳光明媚,像天堂撒下的金粉,他是在地狱里拯救你的天使,像医生和刀,不可分离。








第二棒:@GevjonRossier🌙 


阿斯托利亚


•它的图案你好像在哪里是见过的,不是泛波的简单乡愁,不是诡谲的荒诞离奇,不是赤忱的烟花灿烂,也不是所谓的远赴惊鸿。




“不做乌合之众,却隔岸观火.”








第三棒:@言乐 


德拉科


•他清醒着,他纵容我,他奔向着我连爱都不愿意施舍的谋杀.








第四棒:@颂莉Cecilia 


哈利


•致我最亲爱的乡野无忧小姐,我的爱随你的离去追随你至永远。








第五棒:@leniloud 


布雷斯


•当我把眼睛沉入你的眼睛


我警见幽深的察明,


我看到古老的昨天,


看到我不能领悟的一切。


我感到宁宙正在流动,在你的眼睛和我之间。








第六棒:@南极圈吃土者 


弗雷德


•这场战争里,你和他,都是配角。




 但是在你关于爱的梦里,你和他,都不可缺。








第七棒:@PSYCHO 


西里斯


•Our love is six feet under


我们的爱已深埋殆尽


I can't help but wonder


不能自已的我却依旧想知道


If our grave was watered by the rain


若大雨滂沱过我们的生后之所


Would roses bloom


会否有玫瑰悄然绽放在那雨后


Could roses bloom


会否有玫瑰开在那坟头。








第八棒:@咕咕怪Lane 


西奥多


•“星河清浅的夜。


你坠入我的梦里。”








第九棒:@希斯Hiss 


斯内普


•擦去尘埃。可以隐约的看见一个快被时光抹去的名字——Severus Snape




冥冥之中,曾经相遇过,曾经拥有过


像风,看不见也摸不到,但感觉环绕在心,怎么也抹不掉。








第十棒:@卡秋莎🦄 


赫敏


•一个美好的初见,赫敏就像是一抹温暖的阳光,一点一点的融化你内心的冰山。




  她,是你的光啊.







评论

热度(15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