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莉Cecilia

微博:袅安七
afd :颂莉

具体都是发一些不过s或者追星

hp众人×你【当你是他死对头妹妹】

♞存在ooc,存在私设

♞♞一切属于罗姨,短打甜饼注意避雷

【我真的是第一次挑战小短文(˘❥˘)】

♞♞♞包含哈利/德拉科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不错!

德拉科

你是哈利的龙凤胎妹妹,从小和哈利一起长大,

可是你的哥哥哈利进了格兰芬多,你却进了斯莱特林,你不免看到罗恩对你的哥哥说了些什么。

一旁的小铂金头窜了过来,用一脸吃了alg的表情看着你,并嫌弃的说了一句。

“你就是哈莉·破特?哈利·破特的妹妹?”小铂金头不屑的看了看你。

“我是...”由于是第一次离开自己的哥哥,不免有些害怕,脆生生的回答。

【好可爱...】

周围的人包括德拉科都倒吸了一口冷气。

“我是马粪马尔福,德拉科·马尔福。”他骄傲的挺起了自己的铂金小脑袋。

“只要你不跟你的哥哥一样选择那种人做朋友,我马尔福会是你很好的选择。”德拉科向你伸出了友谊之手。

A.不牵

再见集美今晚我就要远航~

B.牵

你脆生生的牵住了德拉科的手,朝他开心的露出了微笑。

【德拉科:鼻血 鼻血 】

四年后

“嘿,哈利,我听说了一件事情”罗恩神神秘秘的凑到正在给达芙妮准备礼物的哈利耳边。

“什么?”哈利不解的看向罗恩。

“你妹妹和马尔福在一起了!”

哈利:拿起魔杖冲出格兰芬多休息室。

此时的德拉科正抱着哈莉

想不到吧破特,叫你无视我,我泡你妹妹!



哈利

你是德拉科的妹妹,比德拉科小一岁进入了霍格沃茨上学,不用说你也知道自己是个斯莱特林。

果不其然在分院帽把你分到斯莱特林之后你骄傲地挺起了自己的小铂金头往自己的哥哥身旁走了过去,却看见哥哥身旁有一个黑头发的女生。

“你走开,这里是我的位置!”你气愤的走到那个女生身后,大声的说着。

“达芙妮,你坐对面去,这里是哈莉的位置。”你亲爱的哥哥甚至没有抬头看你一眼,按住了身边的女孩子不让她动。

...怎么回事?在家里最宠你的哥哥居然为了一个女孩子把你赶走?我一定要知道她是谁!

你哥哥的两个小跟班在第二天被你堵在了门口。

“她是谁?”

“达芙妮你在说哈莉吗?她是哈利波特的妹妹!”

什么?就是那个哥哥每一天都念叨在嘴里的哈利波特?真是过分!既然她占着我哥哥!那我就!

A.欺负哈莉波特

恭喜你加快了你哥哥的追妻之路。

B.抢哈莉波特的哥哥

说干就干,你不顾众人的眼光每一次下课都会去格兰芬多那粘着哈利波特。

德拉科越对哈莉好你就越欺负哈利波特,每次你都不顾罗恩和赫敏的眼光强势的牵着哈利波特的手就跟哥哥跟哈莉一样。

一开始哈利波特还百般抵抗,后来渐渐的他甚至会主动的牵着你的手。

当三强争霸赛开始哈利成为勇士后你因为哈利最近的风波没去打扰哈利波特,后来邓布利多居然叫你去喝茶。

你就不该动那嘴。

你没了知觉,直到哈利波特把你从水里救了出来才意识到,邓布利多那老家伙坑了你!

然后你就看见了你骂骂咧咧的哥哥冲哈利波特怒吼着。

“哈利·破特!你怎么敢!我的妹妹什么时候成了你的宝贝!”

“马尔福!那你倒是告诉我你怎么会和我妹妹在一起!”

然后你就带着肿了眼睛的哥哥和肿了鼻子的哈利进了医疗翼。

评论(15)

热度(579)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