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莉Cecilia

微博:袅安七
afd :颂莉

具体都是发一些不过s或者追星

hp众人×你【当你的名字出现在火焰杯里】

♝我不会承认更新这么快是因为我要麻痹我自己不去想联动的刀子哭唧唧。

♝♝存在ooc,存在私设~短文小甜饼注意避雷

♝♝♝一切属于我家罗妈!

塞德part

没错!塞德!我皮了集美!哈哈哈嗝。

群里一个集美要HE,昂好吧我从高尔改成BE又改成HE

——正文


“xx,等等别走!”塞德里克见你从休息室出来后便一直闷闷不乐,直到大家都散了的时候塞德里克才走到了你的身边,抓住了你的手。

“请你放手...勇士先生。我这种人不配和你站在一起。”你嘟囔着想要把自己的手抽回来,却没想塞德里克抓的更紧了。

大家都认为你是作弊才出碰到了年龄限。

因为塞德他比你大了整整两个年级,所有人都认为你和格兰芬多的救世主哈利·波特一样使用了什么卑鄙的手段。

但TM只有你自己知道你自己根本没投名儿!

而且哈利·波特,你他丫的没跟他说过一句话!

瞧瞧,瞧瞧,我这心里一点缝没了,还抓着我又要来问了是吧,嫌弃的看了一眼塞德并送上一击白眼。

“噗,xx你知道我没有任何的意思。”塞德里克抓着你的手带着你离开了礼堂。

“事实上,如果你真想把自己的名字放进火焰杯里,我相信你一定找你的男朋友把它塞进去。”塞德笑着说道。

“...哼,算你有点意思!还知道你是我的男朋友啊!你就应该在礼堂的时候就冲那些翻我白眼的人亮出你的魔杖!勇士先生。”你也被他取悦了,顺手反牵住了他。

“那么你可以告诉我在学校你有和什么人结仇或是有过不高兴吗?你要知道有些人是特别记仇的,或许我们可以找到那个人,以此来证明你的清白。”塞德里克安慰着你。

但你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

你在学校和人结仇的次数...

好像早就破了韦斯莱两兄弟的记录。

上次甚至剪掉了费尔奇的头发。

而且能够骗过火焰杯的人,你还真就想不到有谁了。

...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

“塞德,答应我每年都回来看我好吗?”你整个人扑在了塞德的怀里,一个劲的把自己的脑袋塞进他的胸口,他只好宠溺的摸了摸你的头发,把挂在他身上的你放在了走廊边的座椅上。

“迪戈里!额...xx也在,也正好,我找你们有事说,能跟我往这来一下吗?”波特从大厅内出来,看见了塞德就走了过来。

塞德看了看你,示意你跟他一起去。

...我TM又不傻

霍格沃茨三大定律之一,千万不要跟救世主走一块!谁走谁倒霉!

你赶忙摇了摇头,并表示让塞德也不要去,塞德也只是笑笑叫你稍等一会,他保证很快就回来你这才答应让他过去。

等了没多久,你便看见神色迟疑的塞德里克往你这走了过来,你赶紧走了过去。

“怎么了塞德?救世主跟你说了什么?他难道是你失散多年的亲兄弟吗!”

【搞事专用.jpg】

塞德里克瞬间被你逗笑了,用手轻轻的刮了下你的鼻子。

“哈利跟我说,第一场是关于龙的比赛。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他说他亲眼看见。”

霍格沃茨三大定律之二,救世主说的绝对TM是对的!

“塞德,我相信哈利并没有骗你。

毕竟他敢骗你的话,

我就敢让他屁股开花!”

塞德里克也笑了。

“好。我的公主殿下。”


哈利果真没有骗你们,第一场的主体的确是龙。

因为提前知道的缘故,你们很容易的就拿到了金蛋,在你男朋友的贴心级长服务后你们也知道了第二场的关键内容,水下。

你决定随便施个泡泡咒完事。

但是唯一让你很不爽的就是!勇士居然不能跟勇士跳舞!你开场舞就这么等着塞德里克,就那么瞪着他在秋张身上无处安放的手还有十分想跟你解释的表情。

她yy的,我好气我不高兴!

于是塞德里克只好在晚上又贴心的给你来了一个美好的级长服务才让你消气。

在第二个项目上面你算是吃到了点亏,你虽然成功的解救了你的宝贝——你家“好姐妹”秋张并成功上岸,就看见塞德里克抱着一个男的,那男的还哭的梨花带雨。

咋的是我男朋友的怀抱给不了你温暖了昂?

爱要不要!给你惯的!

今天晚上绝对要级长服务!


时光过的很快,马上就到了第三次的比赛。

塞德和你说了些注意事项便被叫走了,你们要从不同地方进入一个迷宫,不得不说这迷宫满绿的昂。【跑题怪你在干嘛!

你和塞德不在同一个地方进入,所以当你进去之后并不清楚塞德在哪里,只好往前走。

你的面前突然出现了一个救世主。

“xx,快,跟我一起走吧!”救世主向你伸出手,在马上要碰到你的时候,

“滑稽滑稽!”眼前的救世主变成了四小天鹅的主演。

你简直笑的肌肉疼。

“xx,你在...”塞德里克从一边走过来,“救世主”立马变回博格特的样子消散了。

“看来你玩的还挺开心。”塞德里克笑着。

“那可不,走吧,一起去找火焰杯,找到了可得归我!”你笑着牵起了他的手,和他一起走在迷宫里面。

“那可不行,除非...”塞德里克投给你一个你懂的表情。

【害羞.jpg】

在路上碰到了一些小怪物,你根本就不用动你的手指头,全程看戏.jpg

直到你们遇见了救世主,

然后救世主认为火焰杯是你们的,因为刚才你们先找到了火焰杯,可是塞德认为是救世主的,因为刚解决一个“小”怪物塞德出了点失误差点小命不保然后我也被困住的时候,救世主波特解救了我们,应该是他的。

两个人就你推我推的。

【给我不就完事了?】你心里虽然bb。

但你知道霍格沃茨三大定律最后一定律!

永远不要拿救世主给的东西!

然后就在塞德准备和波特一起拿起火焰杯的时候,你伸手阻拦了塞德,然后就看见波特在你们的面前和火焰杯一同消失。

留你们在风中凌乱。

到后来麦格教授找到了你们,并把你们带了出去,在之后邓布利多校长告诉你们。

伏地魔回来了。


多年之后当一切步入正轨,伏地魔战败而死后,你与塞德结了婚,跟救世主也有了深厚的友谊。

当你们提到火焰杯出现了你与他的名字的时候,他突然告诉你。

“哦,你是不是曾经在二楼女厕所捡到了一个日记本然后和日记本对骂了一天又扔了它?伏地魔说要杀了你来着。”

...额呵呵呵呵

你说什么我听不懂。【狗头滑稽】

最后奉上我已经写了一点的高尔


看我连壁纸都找好了!

评论(18)

热度(19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